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May 22, 2012

To XSL:

我上个星期一写了一封 email 给有人出版社(got1mag@got1mag.com),但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有关负责人的回复,所以一直不清楚你收到了我的邮件没 :(

但是,今天以前的我怎么从来没有想过另个更简便的方法呢?整件事情其实可以很简单!

我的 email 是 --(电邮已拿下)--,你可以 email 我!:D 嘿嘿。

2 comments:

  1. 亲爱的,我收到了出版社转给我的电邮,但是因为太忙,没有即时回信,请你原谅。另外,(希望还不太晚),请你赶快删除你上面的电邮地址,因为某些软件会因为这样而收录到你的电邮而开始给你发垃圾邮件,这就是我当初没有叫你在这里附上电邮的原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我怎么没有想到这点 >< 好的好的,我会删除的。最重要的是,原来你有收到我的电邮,呵呵,开心呐!

      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