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June 1, 2012

24 & 25 May

On 24th

我把头发剪短了。

理发师是个很和善的小姐。本来跟她说好把长及腰的头发剪到胸部下面的位置,不会太长不会很短,这种长度刚刚好,正合我意。

但她剪啊剪,竟然把我的头发剪到肩膀的位置。

那时候我还不以为然,因为觉得她帮我设计的新发型蛮漂亮的,直到晚上回到家在厕所里对着镜子自拍了一阵子后,才真正地惊觉:留了两年多长长卷卷的头发没有了!:000 咳,原谅我总是那样后知后觉。



换个新发型的感觉挺不赖,短发的自己也看起来清新年轻多了。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飘逸长发啊啊啊,尤其是我那头自然卷,越长越好看。
不用紧,大学五年,我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把头发留长 ^.^





On 25th


下午先去 Z 的家,能够见到她真好,不管相隔多久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D

晚上是姐妹聚餐。

这天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从 Taman Kinrara 搭巴士到 IOI Boulevard 那儿去喔! 真的是我自己一个人喔! *clapclap*

用餐地点选回我自国民服务回来后第一次跟班上同学聚餐时的地点,The Vintage,环境幽雅,食物中规中矩但很便宜。


这天之后,大家都劳燕分飞,不懂下一次我们七个人都能出席的场合是几时?但我相信,一定还有(很多)机会的。

New friends might be good, new life might be great, but no one beats the friends you knew in high school and nothing beats the moments you and your high school friends had been through together :)

1 comment:

  1. 好喜欢你发尾的微卷哦。好有女人味哈哈!新发型也很适合你,看起来像小女孩。呵呵。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