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ne 23, 2012

Block A, Unit No.9 Room No.5 Bed No.5

我住大学半私人公寓九楼。 

女生公寓隔壁就是男生公寓,从我宿舍单位的大阳台可以望到对面男生公寓里男生的一举一动,不夸张。倒过来说,只要落地玻璃窗的帘子没拉上,他们也可以从对面窥看我们在客厅里的活动。

星期四的时候,马六甲下了一场大雨,风刮得好大好大。

客厅的玻璃窗大开着,帘子也没合上,我就着强烈、冰冷的风,在客厅的小咖啡桌前一个人有滋有味地吃完午餐。

没什么,只是很喜欢那片落地窗、那个大阳台,如果阳台对面不是男生公寓,我就能天天在那张咖啡桌上写作业,爽爽就搬张椅子到阳台去吹风、发呆了。

毕竟在平常大热天里,客厅还是比寝室凉快多了,真的,非常凉爽,没骗你。



喔,忘了说,我的屋友和室友都非常非常和善,用一个英文词来说,就是 friendly,真的,再也找不到比她们更好更有亲情味的屋友了。

我很感恩,自己第一次离家到外地升学,就遇到了这群在生活中不拘小节、大大咧咧、开朗友善的女生。

听我一个朋友说,她住在她的单位有两个礼拜了,却除了她的室友外其他屋友她都没见过。而我和我大姐在搬进去的第一个星期,就跟她们“好上了”。



2 comments: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