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ne 9, 2012

Cox I'm missing you

多么复杂的感觉。



大家在不同的地方都找到了各自的好朋友,似乎都过着非常开心的日子。

好像只有我,在很少接触过的世界里,死死地抓着『回忆』不放。

走不出过往云烟,现在的我把心关上了,不会轻易向谁打开,也不想向谁打开。

我想在别人的身上发现你们的影子。所以我一直在寻找,手中可能握着钥匙的那一个人。

很可笑对吧。我也觉得自己傻,逼着自己放下,却发现,越强逼越想念。

也许只是想在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找回一些可以让我安心的熟悉的感觉。

我不知道。



觉得很寂寞。

寂寞得想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哭一场。





—— 没有人真的明白,不指望你们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