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ne 30, 2012

That Night

星期四,晚上十点半,我跟大姐和她要好的异性朋友还在大学自习室里温习功课(其实只是我而已),大姐的朋友接到一班朋友吃宵夜的电话邀请,也有约大姐一起去,所以我也跟着去凑热闹,顺便托大姐的福去认识新朋友。


一张小长桌挤了八个人,五男三女,大家吃吃喝喝讲冷笑话讲黑色幽默聊聊天,气氛很是热络。

话说,我真心喜欢跟大姐的朋友打交道,因为读法律系的同学说出来的话总给我一种特别又熟悉的感觉,跟我现在周围的朋友有些不一样。我的意思是,我喜欢听他们说话聊天,就算自己安静地坐在一旁听着一群有模有样的知识分子聊着没那么空洞肤浅的话题感觉也很好。

而且,因为年龄的关系,大姐的朋友都很照顾我,弄得我真是……想不喜欢她他们都难。我记得头几天开学时,我还跟大姐说过这么一句话:我想找一个法律系、能言善辩的男朋友。嘿嘿。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在外呆到那么夜 —— 凌晨十二点半才回家(公寓)。自从上大学以后,我的作息恢复了正常,不再常过日夜颠倒的生活,每晚大约十、十一点左右就上床睡觉了。当然,爸爸对大姐的朋友都很放心,对大姐更是放心,所以只有有大姐在时,我才有机会混到这么晚。

回公寓后,发现自己忘了带钥匙,我的室友有睡觉锁门的习惯。我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但门内没反应,打电话也没人接听,我就托另外两个屋友帮忙,在她们大力乱敲门乱叫了一通后,我的室友睡眼惺忪地开了门。打扰人家睡觉,真是超级不好意思的,下次出门一定要记住带钥匙了。冲凉、聊天,然后大姐睡下了,我一个人从两点等头发干等到三点都还没干透,但不行了我真的很睏了,不管了,现在睡觉比皇帝大。

这一夜真是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