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ne 23, 2012

Unconditional Love

—— 家里的温馨总是要离开家了才能真正深刻地体会到。

朋友在面子书上写的一句话。



四个星期前开始了在外州 —— 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上学,和大姐一起生活的日子,每个星期四或星期五再搭巴士回家度过周末。

每次回来,妈妈都会煲素汤,或煮斋菜给我吃。每次回来,只管吃吃喝喝,养肥了自己回马六甲再修行。

这个星期回来,发现妈妈帮我换洗了之前不小心弄脏的床单,房间地板也被清扫过了。

爸爸对我们俩几乎有求必应。从一些小细节上可以看出他很关心我们姐妹俩在外地的日子过得好不好。

那天在 KL TBS 巴士总站放我们下车时,爸爸妈妈还特地下车看着我们上电梯离开。大姐说:爸爸真的很担心你,我在马六甲读书两年了爸爸从来没有特地下车送我离开。

星期日父亲节的时候,因为【想换大学】这个课题而跟爸爸有些小争执。星期一晚上,我在寝室里接听爸爸的电话,听他在电话另一头一直跟我解释这所大学的优点,怕我心理有阴影不喜欢这所大学就不再专心上课读书了,听得我好愧疚,末了,一句“爸爸,sorry啊…”几乎是压抑着哭泣难过说出来的。

其实早在星期日的前一晚,我决定好不换大学了,只是因为赌气所以没有说出来,却害爸爸为我担心了。





只是很想说,谢谢您们俩老,一直以来的包容和忍让。

“别人读别人的,你读你的,不用去管其他人。” 我会把这句话紧铭心中,认真、努力地读好书,为了自己,也为了您们。

I love you both.

2 comments:

  1. 你爸爸真好,怪不得你也是个非常懂事的小女生!我有这样的小朋友,也很赶到自豪!

    - 素莱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