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July 17, 2012

Break through the Ice

我很像从来没告诉过你们我现在正读着什么科系。

与我一直以来想往医科方向发展的愿望相反,我现在在马六甲多媒体大学修读 Foundation In Management。对了,就是做生意科系(商科)的基础课程。

我们的学生人数很多,总共有 16 班,每班大约有30~40 来人,但我们上课时是两班合在一起上的,1和2,3和4……这样子。我在PM01,PM01 和 PM02 是同班的。

没什么,只是想说,这班其实有很多有趣的人。帅哥就可惜没有一个,美女倒是不少。在这班跟同学相处得越久,混得越熟,越能发现身边的同学很多之前看不见的可爱有趣的一面。

在这个班,我开始有了归属感,开始感到自在。


当我慢慢打开心胸接受他人进入我的世界,整个世界感觉都不一样了,感觉更美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