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July 18, 2012

Monday 17 July














早上有英文 Presentation,晚上有年中考最后一张试卷:Financial Accounting。

考试之前,收到大姐的简讯,说这晚是爸爸妈妈载她回来马六甲,还带来了最爱的榴莲给我们吃。一考完试,我没有加入大家惯常的试后讨论,直接回公寓去,因为爸爸妈妈已经到了公寓楼下。

然后,爸爸带我们到【同心苑】吃宵夜。其实时间还不晚,才九点半,而且这天我晚餐吃得特早,五点就吃了,所以这顿“宵夜”,也可以算是第二份晚餐,哈哈。

回到宿舍后,大姐、我和屋友聚在客厅里,她们吃她们的宵夜,我们吃我们的榴莲,一边聊天。

凌晨十一 / 二点多,其中一个爱打扮化妆的屋友还心血来潮,和我一起研究双眼皮贴和胶水,还帮大姐化妆。

这晚,我两点多才冲凉,三点才睡觉,但隔天下午两点才有的课我却早上八点就醒了。

话说,漂亮的墙纸是我屋友的,不是我的。

2 comments:

  1. Haha. I'm still not used to ur straight hair. Too sweet to handle xP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