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March 22, 2013

I Wasn't That Plumpy

怎么我没发现,其实我以前 —中学时期— 也是很瘦的呀,为什么那时候会一直觉得自己很胖,一直断断续续地节食减肥,不过最终皆以失败收场,搞到自己后来有暴食的习惯,还特爱吃面食甜品。


这张图片是中三/中四的时候为了交 Moral assignment 而“做戏”拍的。 我承认我的脸是大点、有肉点,但是身体还是蛮瘦的呀,为什么我会一直被人讲肥 T^T

如果我现在能回到过去,我一定会对自己说:你不胖,你要好好疼惜自己。



p/s::我的头发曾经这么爆炸?!omg!>_<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这么爆炸的头发长了就很美了,竟然还有勇气留长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