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March 10, 2013

Today

早上6.45起来,电脑传来轻柔的音乐,迷糊间还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后来才恍然大悟:假期结束,我已身在马六甲。

昨天早上7点抵达的,爸爸载我过来的。考完MUET后,回宿舍,新室友还没到,于是开始打扫整理自己的房间。每次打扫自己的房间时,都会想起去年6月第一次离开家过来马六甲留学时,妈妈帮我一起打扫房间时的场景,每次想起这件事都会让我有些些感触。

早餐用屋友的热水泡了杯麦片,我就着koko krunch吃。回来马六甲,烦恼之一是,三餐不懂要吃什么。曾经考试前有几天,我的三餐都是由饼干随便打发掉的。很不健康,但自己又懒。

明天开始新学期了。
最近发生了些事,让我有些茫然,但也让我更坚强更看清了一些东西。

—— 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